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

今天。。。很不开心

今天不知道为什么?!
总觉得怪怪的。。。
朋友互相之间吵架。。。
治豪告诉我,他和宝贝是3年的好朋友,
宝贝今天不帮他还帮只交了4个月的朋友一起来说他
宝贝有些过分
我一直帮宝贝求情,始终都没帮到
我好没用。。。
这一点小事我都做不到。。。
好无奈
看着你们这样吵架我好难过
一边是我爱人一边是我的好朋友,
我要怎么做才是对的。。。
我不知道。。。
好烦~~~
明天就是班上的篮球赛,
我又不可以留下来看他们
没人载
好讨厌,
想看宝贝打球都不行~
T^T
好累
怎么办
不想看到你们这样~
刚哭了
眼睛好痛~
好累~
受不了
怎么办???
我好烦
谁可以救救我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快疯了。。。
咳。。。
无奈


想你


晚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