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

生气偏心!Balia的!画不好也要贴!教不出又要搬桌子!!#@$%^&$*#!$@%#&%

不甘心啦!为什么?
她做不完你没骂她!反而还给他时间完成!偏心咯~
过分!
哼!有你这样的xx真是不幸!!!
blekk~
你这个xxxx也真是的!
画不好也给你贴出来!教不出你又要我们搬桌子!
什么嘛!!!!
呼呼~
第一次!觉得这些人都很可悲!
哈哈
今天一样的!早早起床,还是很累!
最近都一直把前面的头发弄上去!因为我家的宝贝喜欢看~
哈哈...
今天她没声音说话,哈哈
活该~应该是因为她的声音太难听了,所以才会喉咙痛~
哈哈
真的是~
她们今天又偷看我家的宝宝了!
咳~我宝宝太帅了,
哈哈
一个不要脸的就一直看!一个就一直想办法接近宝宝~
哇老~够恶~
今天都没有留校,传也没有留校~
要死啊!前几篇有说到他!
他还要写回我><
哈哈
跟班上的人还好~
最好的,不是 女生
而是一群男生
治豪啦,传啦,boon啦,potato啦还有!我家的宝宝~
哈哈
传他们的人都很好,只不过嘴巴坏了点~
高一美
加油~
友谊万岁~
呼呼~
么么
LOVE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