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

白痴到狗样!累到像狗样!过分到狗样!没好电话用。。。。惨。。。那些人的头脑都好残!也有开心到。。。。

T^T
累死了,想哭。。。
每天面对着图画纸就快疯了,
幸好还有你陪着我,
没有你我会疯掉。。。
讨厌的说啦。。。><
今天帮茹,德义,企杰他们画画,
画到不是很好看,
但还是有收到一句谢谢。。。
开心咯,终于能帮上他们。。
不然4年的朋友他们那么照顾我,
我总要有点感激。。。
昨天才给一只动物大了3鞭。。
那3鞭还真不轻哦。。。
哇塞。。。
当场哭了。。。
真的很痛,小指肿肿硬掉了,整只手简直处于黑青状态。。。
过分,它连考试时间表出了,都不给我们知道
可能它忘了。。。
不怪它!
想些开心的事,
你说过,要想些正面的是才会开心
我想了。。。呼呼
哈哈
么么
4月25日跟阿妹他们出去,
我好开心
也因为你肯为了我陪我去人挤人的地方。。。
谢谢
爱死你。。。感激不尽。。。
和妹妹他们狂拍照,好疯狂
没顾形象
呼呼
high到爆!
哈哈
怎么啊~~~~
我疯了我。。
哈哈
想死你们
也好想你
好爱你们
我更爱你
么么
亲一个
让我好开心
谢谢。。。。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